【纬洲】两个房产中介的爱情·番外2


哈!还没结束!

今天有两个!一个粗长,一个短小(我在说什么)

还是小学生文笔

ooc



【关于周峻纬到底是什么】



蒲熠星在咖啡厅第一次见到周峻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很有两下子,好像那狐狸转世,披着正人君子的皮。当然这句话有神棍的嫌疑,也有些言重,但蒲熠星非要说你要是看到他看兔子的眼神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当然那只披着人皮的兔子就是唐九洲。



唐九洲在面对自己感情困惑的时候也找蒲熠星聊过,爱情嘛,哦那个时候唐九洲还不愿意承认,无非就是:哥,你说他对我现在是什么感觉;我觉得他喜欢我,但现在还没戳破,你说我要主动吗;哥,他是不是又不喜欢我了,不然他对我怎么没有反应……种种问题无非就围绕着周峻纬一个人,听得蒲熠星都快觉得自己喜欢上他了。



不过年轻人嘛,面对爱情总是迷茫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他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男同学的加油站女同学的避风港蒲熠星出场了,他亲自上阵教学——遇事不决,量子力学,不是,及时止损:既然自己迷茫,他又磨磨叽叽不表态,基本上可以断了,退回普通朋友状态,你也没损失,他呢,万一被你一激将,那说不定就表白啦



“不太好吧……峻纬对我那么好……而且为什么非要他向我表白,我向他表白不行吗?峻纬那么优秀,他上次……”



好嘛,“峻纬”都叫上了,再加上一堆巴拉巴拉的彩虹屁,什么Junwei’s English is very good,行吧,到头来我才是坏人。莫法,这两个人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蒲熠星之前就接到了唐九洲的消息,说他和周峻纬在一起了。蒲熠星在跟唐九洲的聊天界面停了许久,手指放在键盘上想着应该怎么回复他:唉,儿大不中留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还是祝你幸福?感觉更奇怪了。最后只回了一句:等我休息咱们再聊。



结果由于蒲熠星的工作原因两个人见面已经是唐九洲和周峻纬确定关系的一个多月以后了,蒲熠星坐在咖啡厅里,看着唐九洲笑容满面地走来,啧,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



“哥!你怎么现在才联系我……”



唐九洲坐下的姿势感觉有些不对劲,调整了好半天,蒲熠星刚开始还注意着,结果被唐九洲吧吧吧不停的嘴给打断了。



他努力地从唐九洲的话语中汲取着信息:什么?周峻纬家里这么有钱?周峻纬自带的人帅钱多buff使蒲熠星怒火中烧;什么?你们还同居了?周峻纬啊!他才大学毕业!你这是污染了祖国的花朵!你是真的狗……



同居了,嗯……蒲熠星虚了虚眼睛,想起了唐九洲进门时候的不对劲,思考着柔软的布艺沙发哪里扎屁股……



呵,蒲熠星扯了扯嘴角,脑子里出现了一颗写着唐九洲名字的白菜和一只名叫周峻纬的猪,不停地拱来拱去。



周峻纬并不知道他在蒲熠星的心里到底变了多少身份和物种,他只感觉今天自己好像一直在打喷嚏。抖了抖身子,周峻纬回屋加了件衣服,进厨房开始做饭。




【关于唐九洲的一些小问题】



唐九洲在爱情里也会像普通的小女生一样问东问西,周峻纬并不讨厌,反而觉得很可爱。当然,能说会道的他每次都把小朋友哄得开开心心的,自己心里也美滋滋,一举两得有什么不好。



“峻纬,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这是唐九洲属于今天的每日一问。



周峻纬抿着嘴笑,此时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看着唐九洲闪亮亮又充满期待的眼神,起身,用两只手向中间挤起唐九洲两颊的肉,唐九洲的嘴巴被挤得撅了起来。



唐九洲感到奇怪,皱着眉看着对面的人

“你还记得第一次在咖啡厅吗?”



这件事别说记得,唐九洲认为这件事情已经牢牢地刻在自己的耻辱柱上,虽然涉及这件事情的对象已经成为他的爱人。



唐九洲点点头,周峻纬又揉了揉他脸上软软的肉,这种触感让自己想起来,那天他也这样揉着自己对周峻纬笑僵了的脸来着



“啊!原来你这么早!我……”唐九洲手舞足蹈,得意洋洋,还没说完,就感觉到自己的唇上附上了一层软软的触感。







在家里实在无聊,唐九洲准备捡起自己的中二之魂,翻起某小破站准备找找好看的动漫,屏幕里不断响起的日语对话点亮了唐九洲脑内的某个小灯泡



“诶,峻纬,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有一次在路上碰到一个问路的日本人?”周峻纬的提问箱今天又收到了唐九洲小朋友的提问。



周峻纬此时正在喝水,一口水还在嘴里,他鼓着腮帮,点点头。



“那……你还记得他跟你说了什么吗?就除了问路以外。”


预感到了唐九洲内心的小九九,周峻纬吞下口中的水


“她啊,她预测了我们两个未来。”


唐九洲觉得奇怪又好奇,先给手机里播放的番剧按了暂停,盯着周峻纬等着他给出下文


“她说我们两个很般配,她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就这么说诶,你说她是不是预测到了我们两个的未来?”


周峻纬盯着唐九洲慢慢泛红的耳朵,还故意摇着头


“算得太准了。”


拿起玻璃杯慢慢悠悠地喝着杯子里的水,瞄到小朋友半天不说话,低下头继续摆弄手机,只可惜红彤彤的脸和耳朵出卖了提问的人。


——————————

关于猪拱白菜没有侮辱小周的意思!

阿蒲:我为了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

(我也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


16 Mar 2020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xus | Powered by LOFTER